奧默.巴提是邁克爾.傑克遜的大兒子嗎?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訊】在洛杉磯舉行的流行歌曲天王麥克爾.傑克遜的追思儀式上,挪威舞蹈演員奧默.巴提現身,這位24歲的年輕人一直被媒體猜測是傑克遜的私生子。

7月7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的傑克遜追思會上,巴提與珍妮特和芮碧姐妹坐在第一排。

巴提出生在1984年,如果他確實是傑克遜的兒子,那他應該是這位流行樂之王的第一個孩子。據英國小報“太陽報”消息,巴提已經申請了的DNA測試,以查明真相。

巴提的母親皮婭是傑克遜忠實的粉絲。據說,2004年傑克遜曾告訴自己的朋友說奧默是自己的兒子。還傳說奧默曾經住在傑克遜的夢幻莊園,奧默有好幾張與傑克遜合影的照片,還有一段他14歲時與傑克遜其他孩子一起拆聖誕禮物的錄像。

挪威媒體已經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來調查了巴提與傑克遜的關係。在挪威,巴蒂因為曾經參加過傑克遜的舞臺表演而名聲大噪。他在紀念會後一直呆在美國洛杉磯,目前正在努力成為一名嘻哈藝術家,並取名“O-Bee”。

是否這位年輕的挪威人真的是第四個浮出水面的邁克爾.傑克遜的孩子,還仍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