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老師:演員完美的微笑牽動著我的心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2009年7月16日晚,鋼琴和阿根廷傳統舞老師胡麗婭.斯洛尼(Julia Sironi)和女兒布藍卡(Blanca Freytes)一起在科爾多瓦Orfeo Superdomo劇場觀看了神韻晚會。布藍卡則是一位古畫修復師。這場晚會由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擔綱演出。

斯洛尼讚美這是非常神奇的演出。她說:“我覺得這場演出真的是非常的神奇,非常的美好,無論是在顏色,裝飾,舞蹈還是音樂上,都是完美無缺,盡善盡美的,同時還能直達心靈深處。”

從演出中,她“很清晰地感受到深處海外的中國人想通過自己的力量揭露在中國國內發生的殘忍暴行,並且也感受到了一種能夠重生的希望,還有一種回歸古老中華文化的希望。”

斯洛尼女士對神韻歌唱家、樂器演奏家和舞蹈演員讚賞不已,“那位鋼琴家的伴奏非常出色,讓我想起我的阿姨﹔還有就是那三名美聲歌唱家,他們內在的力量充滿著整個劇場,甚至都不需要麥克風了﹔還有二胡演奏我也非常喜歡﹔還有舞蹈演員們,用他們完美的微笑牽動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西方的舞蹈演員基本上都不笑的。”

她的女兒布藍卡一同來觀看了演出,這位從事修復古畫的藝術家讚賞神韻晚會“非常有創意,非常新穎,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表演,非常直接明瞭地向我們傳遞了他的信息,而這正是傳統藝術很難表現出來的。”

布藍卡說:“這是一種很震撼心靈的精神上的信息,一種能進入靈魂深處的信息。這是一個非常專業非常令人驚嘆的、完美的幾乎超自然的晚會。”

他們母女最後表示,將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推薦神韻。
(大紀元記者費珊珊阿根廷科爾多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