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神韻讓我重新思考自己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2009年7月1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美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Orfeo Superdomo劇場上演了首場演出。前來觀賞的觀眾中不乏當地的政要與社會名流。科爾多瓦省省議員丹得.羅西(Dante Rossi)就是其中之一。神韻演出出乎他的意料,令羅西議員感到很幸運、很激動,而且更令他要開始重新思考自己從何而來。

省議員羅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首先就說:“沒想到能夠有幸觀賞到這麼讓人讚嘆不已的晚會,看過後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激動。”

“整場晚會中,舞蹈演員們、舞臺設計、服飾搭配美不勝收。尤其是晚會傳授並傳遞給我們的信息是非常激動人心的。”

羅西說:“當我在觀看晚會的時候,一直都在思考中國人的祖先、中華文明和中國現在正在發生的迫害,阿根廷也曾經有同樣的遭遇。回憶起這些事情……還有,比如在觀看晚會時,突然想問我們人是從哪裏來的,我們為甚麼會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等問題。神韻晚會讓我開始重新思考自己。”

他感慨不已:“像這樣的晚會我們是沒有機會再看到的。”

“我會把神韻介紹給任何一個和我擦肩而過的人。”
(大紀元記者Mariana Colombres科爾多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