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落幕 神奇在智利口耳相傳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神韻在7月12日完成了南美之行第二站的演出。神韻帶來的博大深邃的中國傳統文化,震撼了聖地亞哥的各界人士,人們口耳相傳神韻的神奇,相約明年再來看神韻。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7月12日晚結束了在智利聖地亞哥的三場演出。熱情的聖地亞哥人被神韻美崙美奐的表演所折服,並為能夠在本土就欣賞到中國的傳統文化藝術,而感到非常榮幸。他們期盼著神韻能再次回到智利。

身為舞蹈學院院長的科諾莉(Karen Connolly)不僅對神韻的舞蹈印象深刻,還感受到了舞蹈所發出的善的能量。

舞蹈學院院長的科諾莉:“整個演出完美無缺,胳膊和手的舞蹈動作太完美了,演員動作協調一致,有一種非常善的能量,他們發出一種非常善的能量。”

在智利三所著名學府執教的鋼琴作曲家諾讓姆布維那(Rodolfo Norambuena)也被神韻折服,讚歎神韻是頂級演出,希望明年能再賞神韻。

作曲家諾讓姆布維那:“舞蹈動作非常精緻,非常豐富的視覺效果,這是一場頂級演出的,我明年還要來看。”

許女士和丈夫也是慕名前來觀看神韻,純美的演出讓他們激動不已。

華人觀眾許女士:“很激動,因為能在國外欣賞到中國那麼美的古典舞蹈,還有很美的音樂配上,還有他們歌唱都非常精彩,所以特別激動。”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7月16日、17日和18日,在阿根廷的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進行三場演出,把神韻的美好再次帶給阿根廷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在智利聖地亞哥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