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籍裁縫名家讚漢服美 人間變天堂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訊】喜愛漢服的朋友,不僅僅包括我們華夏子孫,不少外國人也對漢服非常嚮往。香港印度籍裁縫店老闆大衛.布蘭尼(David Budhrani)稱讚漢服之美,令女子變得如仙女般純潔,彷彿人間變天堂。

這間開在尖沙咀的名為David Fashion的裁縫店,已經有超過10年的歷史。印度籍老闆大衛.布蘭尼(David Budhrani)至今服務超過27,000位顧客,從銀行家、商家、使節到一般民衆都有。

在看到新唐人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海報上模特兒所展示的美麗漢服,大衛忍不住驚嘆。

印度籍裁縫大衛.布蘭尼:她就像一個天使,有一張漂亮的臉孔,但不是假裝的。無求的樣子,散發著一種純善,穿上這種衣服會讓你有清晰的頭腦,提醒你的本來真我。

同為悠久古國子孫,大衛真誠的希望中國人可以保留他們的傳統服飾文化。

印度籍裁縫大衛.布蘭尼:我認為他們(中國人)應該追隨他們的文化(穿漢服),一個開始,另一個跟隨,如果每個人都穿,人間天堂就在這裏,你不用去別的地方尋找!

他也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