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界人士:神韻如史詩般壯麗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愛斯康迪多加州藝術中心的表演以高超的技巧、深邃的內涵、純正的能量、絕美的藝術讓到場的藝術界人士發出由衷的感歎和讚美。

神韻的節目演出,時而甯靜柔和,時而剛勁激越、鼓聲軒昂,高低錯落,承轉起合,帶給藝術界人士古老而全新的感受。

畫家 愛倫娜•森查克(Elena Senchuk,Painter):“太喜歡了,令人驚嘆。我喜歡那些色彩、文化、所有的詮釋和神話,真是令人驚嘆。”

作爲畫家,森查克對神韻演出的天幕讚譽有加:“非常有趣,因爲我喜歡開場是所有的背景都動起來了。神向前移動,你看到他們向廟宇移動,真的很美,色彩驚人。”

韓國舞蹈表演者 安妮•李(Annie Lee,Korean dancer):“不可思議,服裝太棒了。音樂、視覺藝術,所有的一切完全震驚了我,印象深刻。”

職業演員 安朱•保羅(Andrew Paul,professional actor):“我喜歡,非常光明、色彩豐富、猶如史詩。” “服裝明亮,很吸引人們的目光。舞蹈充滿力量、技巧,天幕令人驚嘆。”

他對神韻展現的天國、神佛景象非常喜歡:“我很高興演出展現了神,….我們看不到這些了。當我意識到他們將神融會到演出中時,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國華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