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春之旅”贏聖地亞哥觀眾掌聲如雷(組圖)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訊】5月27日,2009年神韻春之旅”巡演聖地亞哥站的演出進入第二天。

神韻藝術團五個月前曾來聖地亞哥做過新年晚會的表演,時隔五個月的這次巡演再次吸引了大批觀眾。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位於艾斯康迪都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兩場演出,觀衆的掌聲、笑聲、喝彩聲和驚歎聲貫穿整個演出。




下午場中,當主持人宣佈神韻將于年底再來時,觀眾席報以雷鳴般的掌聲。許多觀眾表示,年底一定要再來欣賞這全善全美的神韻晚會。有華人觀眾表示,非常希望神韻藝術團能早日赴中國大陸演出。

整場演出中,不時有觀眾為精彩的表演情不自禁的鼓掌,伴以高聲的喝彩。主持人的幽默對話會引來全場開心的笑聲。下半場的第一個節目《仙女踏波》起幕時,雲霧繚繞,一群美麗的仙女在海面上舞動著水藍色絲帶。很多人驚歎“哇”,“我的天哪”(My goodness!),然後掌聲雷動。每個節目都獲得熱烈的掌聲,在大幕全落下後仍經久不息。




在表現有信仰人士被迫害的節目《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威嚴與慈悲》時,場內一片寂靜,氣氛凝重,有觀眾被感動的落淚。而當表演歡快的舞蹈時,如蒙古族的《筷子舞》和藏族的《雪山歡歌》, 有很多觀眾不由得隨著節奏輕微的舞動。幾位獨唱演員的表演均反響熱烈,每每有人高呼“太棒了”(Bravo)、“再來一個”(Encore)。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應要求加唱了歌曲《生生為此生》。

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為神韻的藝術家們鼓掌致意,演員們謝幕三次後,觀眾們才依依不捨的慢慢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