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歌唱演員盛讚神韻演出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春之旅”美國西部的巡迴演出,5月22日在西雅圖的演出,讓很多當地的聲樂界人士讚嘆不已。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22日在西雅圖的演出落幕時,劇院內的觀眾全場起立鼓掌,被演出深深的打動。

帕米拉.西麗普瑞(Pamela Silimperi)是西雅圖樂團的歌唱演員,她對神韻演出中的歌曲演唱讚嘆不已﹕

帕米拉.西麗普瑞﹕“歌唱演員都非常好,我對他們的控制力都印象深刻,因為我也唱古典歌曲。”

她還特別強調對二胡演奏的感受﹕
帕米拉.西麗普瑞﹕“(二胡)音樂很富有感情,我總是對這樂器印象深刻,簡直太妙了。”

格瑞格.班尼克(Greg Bennick)是多個樂團的歌唱演員,他對演出的整體舞臺效果印象深刻﹕“這是視覺的傑作,用天幕介紹舞臺上的演員很有創新,以前從沒見過。所以你會被吸引,不只是看演唱和舞蹈,你是看整個舞臺的製作,從很多不同的方面吸引你。”

歌唱演員魯安(Luanne)和詹姆斯.凱格拉多(James De Kegalado) 都對演出讚不絕口,並且特別推崇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演唱﹕“太美了﹗”“讓人叫絕﹗”﹔“非常精緻,我們很喜歡。”﹔“天歌的聲音音質非常好﹔(演員)服飾生動美好。是非常好的經歷。”﹔“女高音太棒了,所有的歌曲都非常好,每次演唱都讓我欽佩不止。”

他們還表示,節目主持人在演出中的介紹,讓他們了解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 西雅圖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