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陰謀用「新型流感」對抗突發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電】中國大陸消息,據中國國內知情者向海外媒體透露消息指出,中共安全局正在有意圖、有步驟地在中國國內對「新型流感」進行大肆宣傳,並隨時想以維護大眾健康為名「宣佈緊急狀態」,來對付控制不了的突發事件。

據大紀元網站報道,大陸知情者向大紀元記者透露,從安全部門得到的信息來看,當今中共大肆宣傳H1N1甲型流感(「新型流感」),給民眾造成心理恐慌,一旦遇上中共處理不了的大型民眾抗暴事件,中共便借口維護民眾健康,宣佈緊急狀態。中共想借這個看上去「最合適」的理由來隨時採取緊急措施,限制人們的行動空間,甚至禁止人們上街等等。

這位知情者表示,今年是中共最害怕、難熬的一年,面臨六四二十年、迫害法輪功10年、中共建政六十年等。他希望海外媒體將此事報導出來,戳穿中共的陰謀,讓更多的民眾知道警惕中共有可能利用「豬流感毒招」加害百姓,為繼續支撐中共政權尋找借口。

這位知情者還表示,中共對美國及海外等地的「新型流感」的誇張性的恐怖宣傳,也令一些相關的海外媒體的記者不滿,一些記者表示他們一天要上幾次節目反覆說,沒有那麼嚴重。經過中的宣傳。大陸的老百姓普遍認為海外進入非常危險的瘟疫威脅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