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界人士﹕神韻演出是特別禮物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09春之旅”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演出於5月19日圓滿落幕。很多音樂界人士都對演出讚不絕口,很多人表示神韻演出是給他們帶來的非常特別的禮物。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藝術團在波特蘭市凱樂劇院的演出於5月19日晚上十點圓滿落幕,很多音樂界人士看完節目之後,都表示特別喜歡﹕

波特蘭地區著名的鋼琴教師奧利弗.博伊達和女兒蘇菲婭連聲讚美。
奧利弗.博伊達: “太好了﹗”
蘇菲婭﹕“是的﹗”
奧利弗.博伊達: “令人興奮﹗很多令人興奮的音樂,以及太美太美的舞蹈。”
蘇菲婭﹕“是的﹗”

歌手莎拉和她的朋友一起來看演出,她們表示,
莎拉: “太美了,美得驚人﹗”
莎拉的朋友﹕“這將是終生難忘的記憶。”

鋼琴教師艾恩表示,這是給她的非常特別的禮物﹕“我的女兒為我買的票,是母親節的禮物,非常非常特別,我非常喜歡。我特別喜歡有兩根弦的提琴(二胡),那是中國樂器,那麼多美妙的音樂來自僅有兩根弦的樂器。”

生物學家賽格.詹生也把看神韻演出作為給母親的禮物﹕“舞蹈演員們協調得那麼好,完美無缺,還有那些色彩。我和我母親來看,這是我給母親的母親節禮物,她也喜歡。”

結束了在波特蘭的演出,美國神韻藝術團還將從5月21日到23日,到華盛頓州的斯波坎市和西雅圖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在波特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