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演出回答了中國代表甚麽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訊】大學教授瑪麗尼.榮(Molin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13日在大洛杉磯地區橙縣藝術表演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神韻晚會美得讓人摒住呼吸,讓人甯靜而感動,並明白了真正的中國是甚麽樣的。

瑪麗尼.榮(Molina)是El Camino大學和Coastlin大學的教授,教數學的她卻有著藝術家的典雅氣質,講起話來神采飛揚,完全打破了記者心目中數學教授的印象。

瑪麗尼.榮:“我愛神韻。演出美得讓人偋住呼吸。我是說那些色彩,那些音樂,那麽的放鬆。我太喜歡了。… 天幕,天哪!那是真的嗎?我一定要問那是真的嗎?只是圖片嗎?那真是超現實的非常非常超現實。”

她說曾認爲自己很了解中國,因爲自己有很多中國朋友,看中國電影和連續劇:“但是這個(中國)和那些不一樣,她回答了中國是甚麽,非常美麗。”她表示中國文化帶給她:“甯靜和感動,我覺得那麽放鬆。那麽富有情感、流暢、撫慰人心,整個演出都那麽平靜和放鬆。”

蘇珊.邁當納(Susan Madonnaod,counselor of Santa Monica College)是聖塔莫尼卡大學的學生顧問,她說中國文化:“很可愛,看到那些傳統以及一些新的東西很好。我認爲今天了解傳統和新的東西,了解宗教方面,這很重要。”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湘嵐從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