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市長:神韻是迷人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橙縣藝術表演中心落下帷幕,爾灣市市長姜石熙Sukhee Kang也到場欣賞,他表示神韻是迷人的演出,真正弘揚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5月13日晚,橙縣藝術表演中心人氣沸騰,全場觀眾起立向神韻演員們長時間鼓掌,演員四度謝幕,爾灣市市長姜石熙Sukhee Kang也是一位為神韻演出著迷的觀眾,他代表爾灣市為神韻頒發褒獎。
  「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看到那麼多的專業舞蹈、擊鼓,還有二胡。…非常的專業、準備的很好,有一件事讓我很吃驚,每一個節目的銜接得很好,沒有延遲、沒有停頓,很專業、令人印象深刻。」
  
  談到對神韻演出的印象,姜Kang市長說:「迷人而引人入勝。了解中國的歷史很有趣。神韻真正弘揚了中華文化、傳統。」
  
  姜市長還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人們了解中華文化,幫助人們和諧地生活在一起:「所以我認為,通過(了解)文化,我們可以超越文化的差異,相互融合、相互學習, 在一個共同的社區裡一起生活。」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子斌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