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滿場 帕薩蒂納觀眾被震撼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帕薩蒂納市短短的3天演出引起了轟動。人們口耳相傳神韻的絕美和聖潔。最後一天,劇院爆滿,人們被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震撼。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記者:今天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帕薩蒂納市政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我們剛剛從售票處得到消息,神韻的熱線電話已經打爆,劇院滿場。現在劇院外麵人潮如織。大家都在熱切的盼望著演出的開始。就像我身後的這群孩子,他們現在非常興奮。

記者:“Are you ready for shen yun?”
孩子們:“yes!”

下午兩點,演出開始。兩個半小時的節目把中華五千年文明,天上人間,善與惡的經典博弈,希望和光明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現場的中西方觀眾發自內心的受到震撼。人們時而發出會心的笑聲,時而沉思,時而又潸然淚下。

麗迪亞。郝麗 博士
長灘學區官員
Dr. Lidia Holly (Chairperson of a Long Beach steering committee)
這是你一生都不會忘記的經歷。當你離開後,這個演出的每一個場景都會在你的頭腦中留下一些記憶,你會在演出結束後很長時間還記得它。你一定要來看。

Larry Abel
AEG 娛樂公司主管
這個演出真是太美妙了,色彩非常鮮豔。音樂和歌詞都非常精彩。整個演出太棒了

赫曼 博士 (Dr. Herman, retired psychologist)
退休心理學家
這是我所聽到的最好的歌聲之一。

Camille Brown 卡米拉 布朗
電視製作人:比我能想像到的更美,(動作)更精確

聖馬力諾市議員:翁家倫allan K. Yung, MD.(San Marino council Member)
我得演出真是一流, 很少看到中表演那好,
NANCY 翁家倫太太
我來美近40年,(因為神韻)我為中國人感到光榮,

旁白:演出在4點半結束,觀眾全體起立鼓掌,神韻兩次謝幕。人們意猶未盡,戀戀不舍,不願離去。在接下來的星期二和星期三,神韻將在橙縣的表演中心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蕭茗,嵐洪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