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春季巡演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訊】“神韻2009春季巡迴演出”,最後一場在洛杉磯的衛星城帕薩迪納市政大劇院落下帷幕,五千年神傳文化在短短2個半小時內燦爛展現,贏得演藝界人士的讚賞。他們讚美神韻充滿偉大的能量、偉大的精神、樂觀向上、活力四射,是偉大的演出。

5月10日的洛城神韻演出全場爆滿,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謝幕兩次,在洛城觀眾中形成自今年年初以來第二波神韻熱潮。觀眾中有一對製片人夫婦,他們為演出的哲思和高度藝術性所深深吸引。

萊諾.弗雷博格(Lionel Friedberg, Documentary Film Maker) 和黛安娜. 弗雷博格(Diana Friedberg, Film Producer)共同擁有一間製片公司,他們都對演出的精神內涵表示高度認同。

黛安娜. 弗雷博格(Diana Friedberg) 電影製片人
黛安娜認為演出最吸引她的地方是展示了許多的佛性: “這是我最喜歡的,精神的信息”

丈夫萊諾(Lionel Friedberg)是記錄片製片人,“演出令人驚歎,偉大的能量、偉大的精神、樂觀、整個演出的活力真是太棒了。特別是樂隊給人的印象很深……演出為色彩、舞蹈、動作和那些奇妙的歌曲和音樂注如入了生命。”

萊諾提到“一個有趣的發現是,今天的演出充滿不同,這是樂觀哲學的另一方面,中國(中共)在演出中用黑色衣服來代表,非常微妙,做得很好,很有品位。”

萊諾說他對東方哲學頗有研究,曾製作過反映個各民族哲學思想的記錄片“我對演出的信息、大法、有關生命輪回轉生很有共鳴,我完全能接受,能知道那是宇宙的精神、宇宙的思想真是太好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 蕭茗、嵐洪從洛杉磯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