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藝術界人士觀神韻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帕薩迪納是洛杉磯文化藝術領域的臥虎藏龍之地。從去年底開始,通過口耳相傳,神韻已經在這裡逐漸成為一件文化盛事。5月8號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再次征服了這些見多識廣的藝術界資深人士。

具有84年歷史的帕薩迪納演出中心的前身是好萊塢演藝學院,那裏出了好幾位像達斯汀,霍夫曼,Sally Struthers and Gene Hackman等好萊塢巨星。8號晚上,中心的部門經理查德 李曼先生和女兒前來觀看神韻

查德 李曼:我覺得很棒,編舞、色彩、舞蹈、和中國的歷史對我來說都富含信息。我在帕市和劇院打交道,對劇院的運作很熟悉,我很滿意。

赫南德茲先生是一家藝術團體的佈景導演﹕“美麗極了!色彩如此生動。所有加在一起令人難以置信。表演者和背景之間的互動,非常具有創意,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因為工作關係,他對神韻的細節非常留意, “演出的獨一無二、對細節的重視,服裝的顏色和為演出所付出的艱苦努力。你看得出,他們為整個演出做了很多工作。”

新唐人記者肖茗在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