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亂──中國社會道德大崩潰(二)(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 作者 王新声

性亂導致古羅馬等文明毀滅





古羅馬城的廢墟向人們展示著它昔日的輝煌,同時也在提醒著人們神對人類性亂的懲罰。不知今日還有多少人會去細細斟酌它存在的意義?



沉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爆發無情的埋葬了整個龐貝城。



瑪雅文化遺蹟。至今人們還對瑪雅的科學望塵莫及,可是高度發達的科學並沒有阻擋由於道德敗壞而消失的民族。

絢麗多彩的瑪雅文化,曾與中國、埃及、印度和希臘的古代文明相輝映。瑪雅人的數學體系,被稱為「人類最偉大的智慧成就」;他們的太陽歷比歐洲人稍後使用的凱撒歷要正確得多;他們建造過100多座城市和不少巍峨的金字塔以及寺院。在近年來對瑪雅木乃伊所做的醫學方面的檢查,說明很多瑪雅城市莫名其妙地衰落下去的原因,很可能與花柳病的蔓延有關。把梅毒帶進舊大陸,是阿芝克人和印加人對西班牙人徵服的報復。這種新型的疾病和幾世紀前橫行一時的黑死病一樣,使死亡席捲了歐洲和亞洲。而在公元700-1000年間托爾忒克和阿芝克與瑪雅人的接觸時,也正是大部份瑪雅城市莫名其妙地被廢棄的時期。一些美國的科學家推論說,瑪雅文明遭受毀滅的原因,就是由於花柳病。

  

在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史上,也有許多因淫亂、亂倫導致國家毀滅的教訓。商紂王褻瀆神靈,寵信妲己,好酒淫樂,濫施暴政,終在牧野敗於周武王,自焚而亡,5百年商朝覆滅。西周周幽王沉湎酒色,不理國事,廢申後而立褒姒,以「烽火戲諸侯」來搏取褒姒一笑,幽王終在驪山下被殺,西周滅亡。春秋戰國時期,齊襄公與同胞妹妹文薑亂倫招致群情鼎沸,其部將發動兵變,亂倫君王被亂刀砍死。漢劉邦攻入咸陽後,秦王朝滅亡,劉邦以關中王自居,準備好好享樂一番,張良和樊噲提醒劉邦安於享樂將重蹈亡秦的覆轍,劉邦聽從了良諫,“乃封秦重寶財物府庫,還軍灞上。”而項羽卻率兵西屠咸陽,燒秦宮室,擄掠美女財物,終因殘暴縱欲而失德於天下,落得“烏江自刎”,劉邦則得道多助開創了漢朝四百年基業。

隋朝楊廣在文帝病重時調戲父皇寵妃宣華夫人,其後弒父殺兄登上皇位,隋煬帝繼位後占有母後宣華夫人,荒淫亂倫,窮奢極欲,引起天怒人怨,四方群雄並起,終被叛軍逼迫縊死,隋朝滅亡。之後唐朝興建,唐太宗李世民遣散宮女三千餘人,警以隋亡教訓,戒奢倡儉,輕徭薄賦,勵精圖治,開創了中華文明史上的鼎盛王朝──大唐盛世。而明末闖王李自成攻占北京後,搶掠橫暴,大肆淫亂,其部將劉宗敏掠占美女陳園園,吳三桂憤而引清軍入關,李自成剛建立的大順王朝隨即覆滅。清末洪秀全建都南京後,沉耽於女色,後宮佳麗無數,終因荒淫無度、奢逸腐敗葬送了太平天國。古今中外是凡出現大肆淫亂的王朝終毀於淫亂,以史為鑒,不難看出當今中國社會性泛濫所面臨的危機。(待續)

转载《新三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