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戲劇演員:神韻歌唱家有偉大的心靈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隨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澳大利亞悉尼帶來的“神韻熱”的進一步升溫,越來越多的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觀看。他們對神韻的藝術水準和演員的心靈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畢業於澳大利亞國立戲劇學院的演員布朗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歌唱演員們有著偉大的心靈,她希望戲劇學院的學生都來觀賞神韻。

演員布朗:(Actor Olivia Brown)“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夜晚。能看到這麼多精彩的技巧和文化真是太妙了。我非常喜歡歌唱的節目。因為他們有著偉大的心靈,偉大的情感,在歌詞當中,在他們的歌聲當中。”

演員布朗:“我覺得演出非常好,節目非常豐富多彩,充滿了能量,多姿多采,服裝很美,給予觀眾許許多多東西。”“我們希望(戲劇學院的)學生也有機會觀看這場演出。”

舞蹈演員羅佩斯不僅高度讚賞神韻的舞臺表現水準,同時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舞蹈演員羅佩斯(Dancer Melissa Lopez):“ 這些舞蹈的訓練技巧非常高,你從他們的舞臺表現上可以看出他們的水準非常高,他們簡直讓你難以置信。“你可以看到他們一定是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訓練才能達到那樣的水準。”

舞蹈演員羅佩斯:“發生在中國的對一種打坐的(修煉)形式的迫害,看到這個讓人感到非常悲哀,我百分之百的支持受迫害的中國人民。”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