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藝術家盛讚神韻“無懈可擊”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主播:神韻在悉尼的第四場演出繼續爆滿,眾多職業藝術家前來觀看並為之傾倒,職業舞蹈家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的"無懈可擊”。請看本臺記者紀蘭發自悉尼的報導。

配音:神韻演出繼續在悉尼引起震撼,職業藝術家為之傾倒。來20年從事舞蹈表演和教學工作已有15年的布蘭卡觀看演出之後激動的說.

布蘭卡(Dancer,Branka Zelic):" 真是太棒了,非常給人以啟迪,顏色簡直太絢麗了,舞蹈設計,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因為我是個舞蹈演員,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藝術表演形式,很有啟發。非常的專業,在編舞方面,在我看來,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細小的錯誤。而且,非常有精神內涵,我覺得理解文化內涵非常重要,這樣才能夠理解舞蹈所要表達的內容,舞蹈中每一個動作都代表了一定的意境,神韻舞蹈演員的平衡與控制能力,簡直讓人無法置信。”

畢業於著名的洲國立戲劇學院現任Image劇院藝術總監的吉姆觀看神韻演出之後說.
吉姆(Artistic Director, Kim Carpenter, Theater of Image)"很有趣的看到一臺表演能擁有如此眾多的演員的參與,這在當前的社會狀況下非常的難得,因為很多澳洲的舞臺表演沒有如此眾多的演員,主要是從經濟方面的考量,神韻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令人著迷,而且演出的節目銜接和演員們的全身心地投入是有目共睹的。”

新唐人記者紀嵐澳大利亞悉尼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