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作家:神韻帶來真正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姆斯特丹第二場縯出吸引了眾多的荷蘭觀眾。荷蘭作家馬麗娜•特威爾讚揚神韻演出給西方觀眾帶來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贏得了眾多的荷蘭觀眾。觀眾們不但為神韻演員們的精湛表演喝采,還稱讚神韻為西方帶來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作家馬麗娜•特威爾三年前開始從事精神生活和文化方面的寫作,她讚揚神韻演出給西方觀眾帶來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她說:“這場演出講述了五千年中國古老的文明,如今這個在西方非常受歡迎,每個人都在尋找古老的智慧並付諸實踐。”

石油化工界人士湯姆•尼曼是一位旅居荷蘭的愛爾蘭人,他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真是太奇妙了,我喜歡那顏色、那些舞蹈,顏色超級棒,編舞非常美,當然歌手也是非常出色,真的真的非常的好。”

欣賞了神韻演出後,湯姆•尼曼對於中國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湯姆•尼曼:“中國文化有很多精神內涵,這是我最大的收穫之一,裏面有很多像徵意義。我覺得中國文化內涵比我們西方的更深刻。”

新唐人記者 孫華 李月 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