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圓滿結束在奧克蘭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新西蘭奧克蘭3天精彩的演出,於18日下午離開奧克蘭前往下一站悉尼。

4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3 天的演出雖然短暫,但神韻演出超越現實的美及其豐富的精神內涵, 一次次打動著新西蘭觀眾的心。不論年齡職位,不分種族信仰,他們在神韻的感招下都情不自禁的報以掌聲。許多觀眾甚至無法找到恰當的詞彙了來表達其對神韻的讚美。

神韻演員對熱情的新西蘭人及純樸的自然環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體驗了一下黑沙灘的美景。

歌唱家關貴敏認為當地民眾對神韻情有獨鍾“新西蘭的觀眾比前年更熱情了,我們演完以後呢,他們坐在底下都不走,好像就是有那個戀戀不舍的感覺。“

在談到神韻演出為何如此引人入聖時, 關貴敏強調神韻不是單純娛樂性的演出。“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演出. 我們的演出是在講一些真相. 因為在歷史上, 在地球上, 發生的一些事情呢, 希望人們去瞭解。 ”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離開奧克蘭後,將前往下一站悉尼,在Parade劇院,為澳洲觀眾獻上8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