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精神內涵觸動荷蘭觀眾心靈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訊】神韻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首場演出讓許多觀衆在大飽眼福之餘,被五千年東方文化及其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馬麗•露易莎•維維玲是一位創作藝術理療師,她最喜歡舞蹈婆羅花開中演員優雅的動作: “她們的舞姿,她們手的動作,非常打動我。”“那些柔軟的動作把我們的心都融化了。”

更打動路易莎的是演出的精神內涵:“我還特別喜歡演出背後的精神內涵,那種善,那種神聖,那就是未來的希望。”

電子工程師馬西姆去年看到海報就決定要來看演出,他認爲演出背後的精神內涵,是來自天國的訊息。“我非常相信(人)與天國的聯繫,這場演出表達的就是這種聯繫,所有這些神來到人間,幫助人們,這部份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律師助理阿里斯•熊柯則對能看到如此內涵豐富的演出感到感恩:“我們現在看到的是5000年前就存在那裏的,他在發展延續,也有著豐富的內涵。”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張子純、李月荷 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