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新唐人上數碼24小時頻道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隨著全美電視播送將數碼化,為了服務廣大的觀眾,即日起,洛杉磯新唐人電視臺於44.7無線頻道正式開播,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道。

觀眾朋友好,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洛杉磯新唐人電視臺透過數碼頻道44.7頻道向大洛杉磯地區播放。

大洛杉磯地區超過1,300萬居民,超過一百萬的華人只要打開電視機,不必付費,就可以每週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時收看到新唐人優質的中文節目。覆蓋面包括洛杉磯縣(Los Angeles County)、橙縣(Orange County)、範杜拉縣(Ventura County)、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以及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

新唐人電視臺洛杉磯分臺臺長Frank Tsai表示:因為我們華人洛杉磯的觀眾分佈得比較散,在大洛杉磯地區約有一百多萬的華人,為了方便讓他們收看到精彩的新唐人節目,所以我們決定從有線頻道轉到天空的數碼頻道。

2009年6月12號以後,全美的所有的電視都將是數碼播送。如果您用的是老式電視需要買一個數碼轉換器,政府會有補助。詳情請參考http://dtv.gov/。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蘇湘嵐 李初光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