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爾諾門票告罄 加場演出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捷克首都布爾諾原訂舉辦兩場神韻晚會。由於門票供不應求,演出前幾天主辦單位決定在4月12日加場下午演出,讓更多熱愛文化的人們有機會一飽眼福。

4月12日在布爾諾舉辦的神韻演出下午場,令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滿足了心願。

來自南京現居住意大利的兩位女士在網上聽說了神韻晚會,並看到觀眾反饋視頻,現在終於有機會在捷克觀看了現場演出。

倪女士很高興,“本來是想看晚上那場,然後已經沒有票了。”“顏色搭配挺好,讓人眼前一亮。”

觀看演出的大部份觀眾是來自捷克各地的西方人。倪女士覺得西方人也很認同中國文化,“因為我看的時候也在看旁邊人的反應。他們(西方人)一開始看到我們也去看(演出),可能覺得我們是中國人就對我們笑。然後看的時候他們……反正我旁邊那個人一直在鼓掌、鼓掌,感覺就一直聽到他在鼓掌,聲音挺大的。就是他們可能還比較認同中國這個文化,因為中國這個文化還是很有意思、很博大。”

四歲開始學習舞蹈的王女士對舞蹈與服裝大加讚賞,“我覺得挺宏大的場面啊。舞蹈表演挺不錯的。看那個服裝設計的,因為我是學紡織的,感覺服裝設計的挺好,顏色搭配啊。長袖突出舞蹈的那種感覺,就是一種陣勢。”

4月12日晚間的神韻演出是在捷克的最後一場演出,已經門票告罄。

新唐人記者捷克首都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