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舞蹈演出製作人讚神韻完美無缺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隨著神韻熱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持續升溫,越來越多的舞蹈界、藝術界人士也慕名前來觀摩,並從中得到各種啟示。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貝薩•塔卡基夫婦 (Mio Baeza Takagi) 擁有自己的舞蹈演出公司,同時也是編舞和舞蹈演員,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他們深受啟發。

舞蹈演出製作人密歐•貝薩•塔卡基(Mio Baeza Takagi):“我們跳薩爾薩舞和各種拉丁舞,我們製作拉丁舞演出,所以我們觀看這場演出非常受啟發。”

塔卡基夫婦還表示,從技術的角度看,神韻的舞蹈完美無缺。

舞蹈演出製作人拉尼•貝薩•塔卡基(Lenny Baeza Takagi):“ 從技術的角度看,因為我們是舞蹈演員,所以我們很注重看這些方面,有時候我們看一場演出,感到有些失望,因為整體的效果不好。但這場演出我挑不出任何瑕疵。每一個舞蹈的一切都展現的非常好,天幕的效果非常好。”“它與一切都配合的那麼好,它讓提升了舞蹈的效果。”

舞蹈演出製作人密歐•貝薩•塔卡基(Mio Baeza Takagi):“這些舞蹈演員訓練的非常好,所有的動作都非常整齊,不僅僅是一個人跳而已,而是所有人都同步,作為一個整體能夠表演的這麼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塔卡基夫婦表示,一定會向人們推薦神韻演出。

舞蹈演出製作人密歐•貝薩•塔卡基(Mio Baeza Takagi):“我一定會推薦這些演出,能得到關於中國文化的啟發,這場演出展現了保持傳統文化有多麼重要,而傳統文化又是多麼豐富多彩,美麗動人。”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