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界人士讚神韻是熱情使者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澳大利亞佈裏斯本報導) 雖然東西方文化各有特色,但神韻所展示的中華神傳文化在西方觀衆中同樣引起共鳴,澳洲布里斯本的觀眾們就同樣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信息。

4月10日晚, 澳大利亞的第三大城市佈裏斯本迎來了美國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格裏菲斯大學藝術劇場的第三場演出,各界人士濟濟一堂, 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被神韻演出所折服。

結伴而來的兩位從事教育工作的女士考林斯女士和簡 格林斯看了神韻演出後被深深打動.

學校校長默瑞-考林斯女士說道: “(演出)充滿激情. 我感受到了熱切的信息. 這個世界正在改變,( 這種改變)使未來變得美好. 還傳遞了有關個人的信息, 不要被人世閒的表面所迷,而要尋找我們真正的自我。"

教育顧問 簡-格林斯表示道:"我也覺得信息很強烈。 舞者和歌者內心都充滿理念,因此而歌而舞。 他們不僅僅是在表演,事實上他們生活在他們傳遞的信息中。這一點令我很感動。

考林斯女士對演員的舞蹈基本功讚不絕口,"演員的舞蹈動作非常優雅,她們動作流暢,看起來像在飄動,不是一般的行走,背景和每個元素,整個表演都完美無缺,絕對的令人稱奇"。

神韻藝術團完美、精湛的演出,將會深深留在觀衆們的記憶中。

新唐人記者澳大利亞佈裏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