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著名人權律師讚賞神韻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訊】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Guo Guoting)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安世立(Clive Ansley)都觀看了溫哥華的神韻晚會,他們在讚賞神韻藝術性的同時,也有著各自不同的感觸。

中國大陸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對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神傳文化的主題十分讚賞。

郭國汀:“這場晚會要表達的主題就是讓人們知道人來自哪裏,人又要回到哪裏去。還有人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怎麽做,怎麽樣才能回歸家園,他要表達的是這個主題。”

郭國汀:“中國這個傳統文化,正宗的正統文化,她要表達的也是這個意思。圍繞著這個主題來展開,有一條主線,一直都是圍繞這個主題來展開。最後把神的文化突出出來了。”

被譽為“中國通”的克來夫.安世立(Clive Ansley)是“加拿大律師人權觀察”(Lawyers’ Rights Watch Canada)的中國國家監督員,參與加中關係研究四十多年。他很樂見神韻在全球演出的規模日漸擴大。

加拿大著名律師安世立:“我認爲關於(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也非常的感人。我希望對那些不太瞭解法輪功和中共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行的人也有所觸動。

安世立:“這是在海外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三個團中的一個,演出未經中共政府審查,完全展示中國文化,沒有任何政治性的暗示,沒有比這再重要的了。”

兩位著名人權律師都對神韻的藝術性讚賞有加。

新唐人記者肖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