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之心”卡爾加里各界名流期待神韻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訊】主播:美國神韻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加拿大西部巡演的首站溫哥華的七場演出後,即將奔赴以石油和牛仔聞名於世、號稱“加西之心”的卡爾加里市完成三場演出。卡爾加里政界、藝術界和商界名流正在熱切期盼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金禧劇院的精彩演出。請看本臺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抵達卡爾加里,於四月十二號和十三號在著名的金禧劇院完成三場演出。卡爾加里的三級政府官員早在二月份就通過本臺表達了自己對神韻的期待。演出前的一個月,演出的承辦方收到大量政界、藝術界、教育界和商界名流的賀信。

卡爾加里東區國會議員、加拿大外交部議會秘書長迪帕克.奧伯哈(Deepak,Obhrai,Member of Parliament-Calgary East)在賀信中表示:“能夠再次見證這個集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古典舞蹈和音樂盛會,是卡爾加里人的榮幸。”

卡爾加里野玫瑰區國會議員佈雷克.理查德(Blake Richards,Member of Parliament-Wild Rose)在賀信中中表示:“享譽世界的神韻,已在我們國家成為美談。”

亞伯塔省文化部部長林德賽.布拉基特(Lindsay Blackett,MLA,Calgary-North West,Minister of Culture and Community Spirit)表示:“憑著世界級的演出和令人眩目的舞蹈,神韻獨特的表演藝術和文化體驗是我們決不能錯過的。”

卡爾加里市七區市議員杜.蘇菲表示:“這場演出所表現出來的美和人的尊嚴將震撼卡爾加里人,是卡城華人社區慶祝自己傳統遺產的絕佳機會,卡爾加里人也會從這一宏偉的演出中體驗獨特的文化。”

北美最成功和具創新性之一的加拿大專業劇團—–卡爾加里歌劇院首席執行官鮑伯(W.r.(Bob) McPhee,General Director and CEO,Calgary Opera)表示:“神韻用其質感而豐富的作品展示中國文化和遺產,讓我們的城市受之有幸。世界一流的演員和樂隊配合炫麗的天幕和服裝將震撼觀看演出的每個亞省人。”

亞伯塔省長(Ed Stelmach,Premier of Alberta)和多位省、市議員及西捷航空公司總裁(Sean Durfy,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WestJet Airlines)、卡爾加里商會總裁(Heather Douglas,President & CEO,Calgary Chamber of Commerce)都相繼發來賀信祝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 石緣 蘭淇 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