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神韻圓滿落幕 各界知名人士盛讚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蘇格蘭首府的演出於4月8日晚在愛丁堡圓滿結束。兩千多名熱情的蘇格蘭觀眾給精彩紛呈的神韻演出報以陣陣熱烈的掌聲。在晚會結束後的招待酒會上,一些當地知名人士對演出給與高度的評價。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的演出於4月8日在愛丁堡圓滿落下帷幕,無論是英格蘭的倫敦,還是蘇格蘭首府,神韻藝術團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深深地震撼了英國民眾。

曾在1993年至1996年間在香港擔任海關總長,並榮獲過大英勳章的唐納德•沃特森先生認為演出非比尋常。

唐納德•沃特森:“到目前為止演出是絕對的美妙!演出的服裝、色彩都很美好!而演員之專業更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演出中與眾不同的服裝設計特別引起沃特森先生的興趣。

唐納德•沃特森:“我對服裝並沒有太多研究。但我覺得不管是誰設計的服裝,他設計的水準太高超了!因為每一套服裝和舞蹈都非常相配。真的是太優秀了!”

喬治•潘若斯勳爵是一位著名蘇格蘭大法官,他認為神韻演員們的投入使得演出與眾不同。

喬治•潘若斯勳爵:“這絕對是一場輝煌的演出!很明顯演員們展現了極大的熱情,舞蹈的編舞充滿熱情,太棒了。服裝太漂亮了,節目的多樣化很精彩,這個演出太好了。”

哈民德•伯曼是來自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政廳的文化與體育部官員。在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他對演出讚不絕口,並希望今後神韻能去格拉斯哥市表演。

格拉斯哥市政廳文化與體育部官員,哈民德•伯曼:“我認為演出傳達的理念很好,他傳達了希望的資訊,讓人們常常以樂觀的心態看待未來。太好了, 絕對太好了。”

愛丁堡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赴捷克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