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澳追蹤神韻現象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2009年4月7日下午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舉行第二場演出, 繼續展現中華民族輝煌悠久的神傳文化, 觀眾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興奮和支持。 讓我們跟著攝像機繼續追蹤這一“神韻現象”。

麥克是一個國際商業法律師,最近出版了一本關於外資在中國投資的書籍。他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非常驚嘆。

麥克•杜邦 國際商業法律師 (Michael Du Po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yer):我熱愛中國的文化,我非常驚訝地看到它被演示得這麼好,這是從西方人的觀點來看。你穿梭幾千年回到過去,突然間又回到了今天。

麥克近年來幾次訪問中國曾感到失望,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使他高興地看到了中國正統文化的回歸。
麥克:我曾訪問上海和北京,我感到很失望,許多美好的中國文化消失了。但是現在我很高興地看到它又重新回來了。

烏克蘭人西歐•安德魯茲科(Theo Andruszko, editor of local Ukrainian Magazine)是當地一份雜誌的主編,他被神韻藝術團傳神的表演所感動, 決定要在他的雜誌上介紹這些文化使者。
西歐•安德魯茲科 :“真是了不起的演出,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引人入勝的天幕。他們真的是神。我真的非常享受這些”。

神韻藝術團在4月7日晚上將在阿德萊德作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肖靜,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