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著名企業家慈善家:看神韻三生有幸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09年4月3日在澳洲維多利亞州第二大城市吉朗的考斯特劇院舉行首場演出, 著名企業家、慈善家考斯特先生觀看了演出後,稱自己是三生有幸 。

2009年4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滿載澳洲首都堪培拉觀眾的掌聲與熱愛,南下維多利亞省美麗的海濱城市吉朗,於當地著名的迪肯大學考斯特劇院,拉開了兩天三場的首演大幕。

考斯特劇院,擁有一流的現代設備,並以其風格質樸、歷史悠久而著名。該以澳洲著名企業家、慈善家考斯特先生(Frank Costa)的名字命名,考斯特先生也觀賞了首場演出。

他說:“我感覺能夠來到這裡-吉朗,坐下來,欣賞這樣一場高質量的演出,真是三生有幸。”

考斯特:“我認為舞蹈演員優雅的舞姿太美妙了,多彩的服裝,明亮、自然,就像在花的海洋裡一樣。”

談到演出服裝,他表示:“服裝的色彩如此生動、明亮,使人感覺到溫暖。”“演員的舞蹈動作如此活潑、富有節奏感,音樂的質量,鋼琴師和歌唱家,我真的很喜歡整臺演出,太棒了。”

他還說,我感覺很震撼,因為我沒有料到是這樣的。我知道只是一場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我知道他 們想要復興歷史和5000年文明,但是我不知道是通過這樣優雅、生動、美麗的方式來展現的。

考斯特:“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這真是一個嶄新的經歷。”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肖金澳大利亞吉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