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大利亞吉朗再掀高潮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的演出圓滿落幕後,抵達了維多利亞州的第二大城市吉朗,在這座四季如春的海濱城市展開了為期兩天的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吉朗市的演出於4月3日拉開帷幕。當晚,該市最大的考斯特劇院全場爆滿,觀眾反響熱烈,整場演出掌聲不斷。

丹尼斯.史密斯是後臺製作公司的老闆及舞臺音樂製作人,曾經獲得過澳大利亞作家導航金獎,維加國際科學影片獎等在內的多項澳大利亞及國際獎項。今晚他是第一次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丹尼斯.史密斯:“我非常喜歡!我覺得服飾很絢麗,音樂很完美,舞臺設計及舞蹈無可挑剔的,而且舞蹈演員非常棒,演出真的很好,非常高水準,很專業!”

對神韻演出的欣賞並不只限於專業人士,本.福斯特是地產代理公司的經理,他在觀看完神韻演出之後表示,除了能夠看得到的美,他還感受到使人靈魂得以升華的力量,因此覺得非常激動。

本.福斯特:“難以置信!是一次精神之旅,令人陶醉。我們都很喜歡,我一直很喜歡中國文化,都是通過西方電影以及其它西方的東西,但是今晚是最直接的接觸,非常好,很能觸動心靈!”

新唐人記者 金琳 呂萌 澳大利亞吉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