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校長給神韻100分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曾經在北京專業舞蹈學院受訓二十年的辛心,目前在夏威夷開辦舞蹈學校,她說神韻是美國最好的中國專業舞蹈團,她給神韻100分。

辛心﹕“你可以聽到觀眾的掌聲,從來沒有過。我覺得這演出很成功。昨天我就聽講了,就說特別好,一定要去。然後我還帶了幾個學生,我說你們一定來,他們都坐在後面呢。就覺得那個組織,從組織上,從舞臺的背景,還有演員的換裝特別快。編導舞蹈特別細膩,根據音樂,不同的快板、慢板,都不錯,很好。總的來說,100分。”

同為舞蹈演員,辛心說很欣賞神韻的舞蹈演員,神韻帶給她的啟發令她熱血沸騰。

辛心﹕“演員的訓練一看就是傳統的(TRADITIONAL),專業的。而且呢,可以看出來,有幾個演員特別好。女演員總的來說,我覺得她們特別把中國女性的美,那個傳統的美,通過舞蹈都顯現出來了。我覺得很興奮,我覺得能看到這臺晚會,真是很高興的。希望他們經常來,帶不同的節目來。我想他們在美國是最好的中國的專業舞蹈團。別的還沒有。”
辛心還表示很高興神韻也吸引了很多外國觀眾,讓大家更加瞭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薛荔 楊莉夏威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