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最愛“婆羅花開”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3月31日神韻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來自新西蘭的前芭蕾舞演員維維安•布朗觀看神韻演出之後說: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享受。請看本臺記者紀嵐發自堪培拉的報導。

前芭蕾舞演員維維安•布朗饒有興趣的觀看了神韻上半場演出之後接受採訪時說:“(神韻和芭蕾舞)有很多的技巧不同,演員的走位也很不一樣,非常的新鮮,非常有興趣,觀看這樣的演出是一種享受。”

布朗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色彩與傳說故事,“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喜歡她的顏色,每一個演員都全身心投入,併發自內心的喜愛。有些傳說故事非常的吸引人,我也熟悉一些傳說故事,非常的好,就像是看芭蕾舞而瞭解其中的故事,我知道美猴王孫悟空的故事,能夠去體悟了理解舞蹈中的故事講述的是甚麼。”

布朗和她的丈夫最喜歡“婆羅花開”節目:“我喜歡她的動作,韻味,前面一組美麗的舞蹈演員跳的非常好!你都能真的感覺到婆羅花的綻放和合攏,非常的可愛!”

新唐人記者紀嵐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