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政府工作人員讚神韻表現真正中國文化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神韻堪培拉的第三場演出於當地時間3月30日晚上演,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澳前政府工作人員盛讚神韻表現真正的中國文化,完全不同於中共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堪培拉的第三場演出繼續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前澳洲政府工作人員(Jenni Chen)珍妮激動不已。

珍妮:“太好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當大幕拉開時,幾十個(仙)人已經在那裏,服裝真是太美了,太好了,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珍妮盛讚神韻表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以前她看過的中共的演出大不一樣。

珍妮:“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表演,是一個與中共這個殺人政權的演出有極大的不同的表演,因為她表現融和的中國人。”

珍妮雖是第一次來看演出,她表示以後每次她都會來,她將購票給她的家人來看第二天的神韻在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

珍妮:背景天幕簡直不可思議,這是名副其實的動態數碼。

珍妮:“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如果你錯過了這場演出,下一場趕快來。”

新唐人記者紀嵐澳大利亞堪培拉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