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稱神韻製作宏大完美無缺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30日在澳洲堪培拉的演出繼續滿場,場內氣氛熱烈,觀眾看得如痴如醉。一名前舞蹈演員稱讚神韻,製作宏大、完美無缺。

前舞蹈演員瑪麗安看完演出之後,覺得神韻美的不可思議,完全超出她的想像。

瑪麗安:“我非常喜愛這場表演,最後我幾乎都哭了,因為這場演出如此壯觀,服裝、表演還有整體的美麗,真是美妙,我都不希望演出結束。”

曾經在舞臺上跳舞的瑪麗安對神韻的演員讚嘆不已。

瑪麗安:“舞蹈真是壯觀,女舞蹈演員的動作,和美麗的腳尖細緻移動,她們的腿肯定很累,這麼長時間的演出多難做到,還有她們的活潑,我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整場表演的美。女孩子們很可愛,充滿女性的柔美,男演員也很棒。”

當記者問起她最喜歡哪個節目時,瑪麗安說::“我喜歡每一個節目。最後那個非常非常讓人驚嘆,舞臺上舞蹈節奏的安排,當那座山倒下來的時候,他們怎麼銜接的那麼準確?太了不起了。演員們必須要準確無誤的在那一霎那站在背景的某個位置上。他們真的令人欽佩。”

瑪麗安表示,她將會和所有的朋友談論神韻,並對他們說:“哦,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我想來再看一遍,我認為,這場演出中你找不到任何你會不喜歡的東西。服裝、演唱、音樂、天幕、以及所有的一切,完美無缺,他們真的是值得慶賀。絕對光彩奪目的演出。最後的一幕,出乎意料,我熱淚盈眶,因為她是如此宏大的製作。”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3月31日在堪培拉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