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藝術節目主持人讚神韻技藝高超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在神韻堪培拉的演出中,有一個特別的故事。堪培拉一家電臺藝術節目主持人賽爾維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她九十多歲的母親因年事已高,許多事情都會忘記,但卻不會忘記神韻演出,已經連續三年前來觀看。

賽爾維(Sylvie)是堪培拉一家電臺的藝術類節目主持人,她和母親已連續三年觀看神韻演出。

賽爾維(Sylvie):“我媽媽特別喜歡。這是我們第三次來觀看。他的色彩,我必須說,每個人都如此技藝高超,他們都如此才華出眾,那些男演員和女演員的技巧非常全面。”

賽爾維表示,神韻以高超的技巧展現傳統,帶給人們更深刻的體悟。

賽爾維(Sylvie):“能夠再次接觸到已經在歷史過程中失去的古老傳統和習俗,能夠把這一切重新帶給這個世界,是一個非常好的、非常了不起的工程。因為這個舞蹈團的水準是如此之高,所以它非常吸引人,讓人投入,並得到更好的體悟。”

賽爾維對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們也讚不絕口。

賽爾維(Sylvie):“它是如此親切,這是一個特別難得的機遇,能夠聽到那位男中音和女高音的演唱,他們的才華高超,他們的演唱特別出眾。”

賽爾維說,她的母親由於年事已高,許多事情都會忘記,但對神韻演出卻記憶深刻。

賽爾維(Sylvie):“她年齡大了,身體不好,她可能會忘記很多事情,但是她不會忘記這個演出,當我們看見神韻的廣告時,我媽媽一下子就想起來了,而且她堅持說,我們必須來看。”

賽爾維的母親:“很美,很好。”

賽爾維說,神韻演出傳達了一種特別的信息,也讓她明白她為甚麼要來觀看這場演出。

賽爾維(Sylvie):“我知道,我今天離開時,會對中國人民和文化有更深入的瞭解,而且我會更加理解,我為甚麼會來看這場演出。”“我們明年也一定會再來,第四次來。”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洲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