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觀神韻:中國古典舞難以置信的美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康州一位資深舞蹈老師看過3月22日的神韻晚會後激動的表示,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美的令人難以置信,神韻是她平生看過的最優秀的演出, 來看報導。

琳.康諾利有超過25年的舞蹈教授經歷,她用了好幾個“難以置信”來形容神韻藝術團舞蹈家演繹的中國古典舞。

康州資深舞蹈老師琳.康諾利:我對舞蹈家的手部動作印象深刻,他們好像飄在空中一樣,太美了。男演員的動作強健有力,從沒看過這樣高難度的跳躍和翻騰。我喜歡舞蹈的平衡和編導,服飾和天幕真是難以置信的美。我從沒想過色彩可以這樣的組合。

康諾利認為,觀賞神韻是心靈的洗禮,她被節目傳遞的強烈的信息所震撼。

康州資深舞蹈老師琳.康諾利:這是非常高尚的演出,讓美國人瞭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很好,我很少聽說在媒體上見不到。居然人們不能煉習打坐,只因中共政府控制人們的思想,這是犯罪。

康諾利認為神韻獨一無二,是平生中看過的最優秀的演出,並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康州資深舞蹈老師琳.康諾利:神韻是A加級,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