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演出落幕 觀眾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演出於3月22日在布希耐爾表演藝術中心圓滿落幕。觀眾看了之後意猶未盡,很多觀眾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三場演出為當地觀眾帶來了驚喜,能容納2800名觀眾的布希耐爾表演藝術中心內掌聲陣陣。面對觀眾的熱情反響,演出結束時謝幕三次,觀眾們紛紛起立長時間鼓掌,來表達他們的感動。

觀眾阿爾•格林納多:“色彩,服裝,演員這麼像天使一樣,都是一樣高,難以置信,太美了,太美了。”

布希耐爾表演藝術中心的工作人員帕克•羅伯茨和他的太太都希望神韻藝術團明年還來演出。

布希耐爾表演藝術中心的工作人員帕克•羅伯茨太太“演出好極了。極好的舞蹈,極好的音樂,極好的服飾,動作整齊,所有的一切。”

布希耐爾表演藝術中心的工作人員帕克•羅伯茨:“我們明年還要再來看。”

昆尼派克大學音響製作教授 麥克爾•萊耶表示,看了演出感到充滿希望,要讓朋友和同事都來看,自己也會再來:“演出製作的方方面面,舞蹈,編舞,都非常完美。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但是我保證,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昆尼派克大學生物學教授爾文•拜齊表示,演出讓他非常驚喜。

“這個演出非常美,很有活力,看的很美,看的心馳神往。我非常喜歡節目之前對故事情節的解說。”

從事音樂藝術的司考特認為現場樂隊的伴奏是他一生中聽到的最好的:

音樂藝術家 司考特:“不輸於任何演出,真的。我一生中從來沒聽到比這再好的樂隊,我聽過很多。真是絕美,我一定會再來看。”

司考特的太太艾迪卡也盼望明年還要來看神韻演出。

艾迪卡:“特別特別好,美好的演出。我明年還要來看。”

結束了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3月27日和28日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演出三場,之後於3月30日和31日到夏威夷州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美國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