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銀行網賽 穆雷纳达尔争雄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印第安泉網球名人賽星期六(3月21日)進行男單4強對決,「蠻牛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靠著力貫千鈞的正拍轟垮「重砲手」罗迪克(Andy Roddick);而「英國新希望」穆雷(Andy Murray)歷經3盤把费德勒(Roger Federer)請出決賽之外,最后一役冠軍戰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

球季至今摘下2冠,戰績20勝1敗的穆雷近況火熱如熾。星期天再度迎戰前球王费德勒,穆雷全場只出現15次非受迫性失誤,靠著不動如山的穩定回擊,終場以6比3、4比6、6比1讓大起大落的费德勒吞下對戰4連敗。

時好時壞的狀態依舊是费德勒重返榮耀的大敵,此役的他數次揮出不可思議的好球,卻也出現32次失誤,最終仍無法擊潰穆雷的銅牆鐵壁。

4强对决的另一役纳达尔对罗迪克。纳达尔的正拍直如左勾重拳,打得罗迪克站不住腳,纳达尔全場17記正拍致勝球完全把罗迪克的4個比下去;加上適時上網出奇制勝,彌補發球威力不夠的小瑕疵。纳达尔最終撂倒罗迪克,生涯對戰取得5勝2敗。

纳达尔將在星期天的決賽中與穆雷硬碰硬,纳达尔指出穆雷的功力突飛猛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坦言要擊敗穆雷,必須在最佳狀態才有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