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首日演出 名流讚嘆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3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演出了兩場,吸引社會各界名流觀賞,觀眾們讚嘆神韻晚會是世界頂級的藝術饗宴。來看本臺記者發自康州的報導.

記者: 觀眾朋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康州,第一天在首府德哈特福德市最著名的劇院布希耐爾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帶給這裡的觀眾無比的驚喜和感動。

演出製作人兼舞臺設計專家約翰.斯羅恩:我看過很多演出,這也許是最傑出的一場演出了。我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太值得了。太美了,美麗的演員,美麗的服飾,美麗的舞臺,太棒了。

康涅荻格大學醫學院系主任克里斯汀.尼克拉斯:整個演出從始至終給我強烈的感受,亮麗的色彩,非常生動,我給神韻最高分十分。

康涅荻格大學醫學院教務主任布魯斯.考本:非常有教育意義,我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和習俗,演出也是非常的精彩。

猶太神學家兼歐克文化中心主任多娜.伯曼:我喜歡開場中神從天上下來,出現在舞臺上,我們坐在一個孩子後面,他被這場景完全迷住了,舞臺佈景設計非常巧妙。

康州州政府昆虫學專家科比.斯丹弗:我對演出評價很高,太精彩了,會向每個人推薦。

記者: 觀眾們表示,神韻帶給他們的是從未有過的震撼和感動,神韻的美難以用語言形容,他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