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週末點亮新竹科技城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今天是週未假日,中午在新竹市立演藝廳聚集了上千人,他們攜家帶眷的前來觀賞神韻在新竹下午場的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歷年在臺灣演出中首次在新竹的演出,不僅帶給新竹市民眾不小的震憾,同時也吸引許多高科技企業人士慕名前來觀賞。

來自新竹地區銀行的經理夫婦在看了神韻精湛的演出後,非常興奮開心的表示:

銀行區經理-蘇邦守:人的是生平最好的一個,真的。也很難得也來臺灣,給大家開開眼界。

銀行區經理蘇邦守夫人-江秀枝:
我從頭到尾,眼睛都捨不得眨,一出來的時候,好像,真的在仙境裡頭一樣。還有他們那個男演員的那種,打鼓,他們的肢體我也好喜歡喔。我覺的好喜歡他們的肢體,感覺很陽剛,可是他們男的也有很柔的,那個肢體很柔的那個感覺。

面對廿一世紀經濟快速成長下,所帶來的道德淪喪隱憂,神韻藝術團以藝術的力量撫平人們心中的不安。

董事長-魏哲和:我們的社會一般來講都吵吵鬧鬧的,能夠有一個表演一個啟示,
對這種詩詞或傳說都詮釋的非常好,我覺得非常欣賞這樣一個節目,這樣一個表演。

漢民科技總經理-許金榮:大家群策群力,投入去表現出這麼美的一個這個舞蹈,這讓我最感動。我覺得這個對這個社會風俗的激勵,有很正面的效果,讓大家覺得會忘記一些景氣低迷的挫折。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科技重鎮新竹市的演出,受到熱烈的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新竹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