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國際裁判為之傾倒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3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斯德哥爾摩的演出後,又馬不停蹄的來到林雪平。去年的神韻演出,給這裡的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有不少觀眾是慕名而來的。下面請聽瑞典林雪平發來的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告別了斯德哥爾摩,3月20日在林雪平又進行3場演出。去年神韻藝術團給這座大學城帶來了震憾,今年有不少人慕名而來。讓我們聽聽現場觀眾是怎麼說的。

美髮設計師安妮麗•帕格:有很多東西都很感動人,最美麗的地方就是喜悅和悲傷交織的感覺,結果總是美好的。

史文森是多次國際美髮設計大賽的裁判,他說神韻不但美妙絕倫,而且傳遞做人的道理。

國際美髮和形象設計師羅傑•史文森:剛看完上半場後我就被美麗的舞蹈和歌聲震撼了,我感到(演出)對我觸動很大,(節目)很溫暖人心。我也對中國的整個歷史和文化有了些新的認識,(演出)對整個人類都有意義,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林雪平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