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本週末在康州登場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這個週末兩天(21和22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演

出三場。演出前﹐康州的各級政要給晚會颁发褒奖和賀信。

記者: “觀衆朋友,我現在就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著名的布什耐爾表演藝術中心,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將于3月21日和22日在這裏演出三場神韻晚會,康州州長宣布這兩天爲神韻藝術日,同時康州各級政要也向晚會發去了賀信。"

康州州長瑞爾的褒獎信中說,神韻演出是豐饒而令人難忘的文化表演。神韻藝術團的宗旨也是爲了將無與倫比的至善和絕美呈現給觀衆。

聯邦參議員杜德和聯邦衆議員默菲在賀信中贊揚神韻藝術團傳播傳統文化的傑出貢獻。參議員杜德說,神韻藝術團將豐饒的中華文化與現代的高雅藝術、美學相結合,奉獻了一台視覺和精神上的飨宴。衆議員默菲說,我爲神韻藝術團演繹中華傳統中的信仰、虔敬和尊貴的精髓付出的努力鼓掌。

多名州參議員和衆議員也頒發了褒獎和賀信。

哈特福德市市長佩雷斯和紐黑文市長德斯特凡諾在賀信中感謝神韻藝術團帶去精彩絕倫的文化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莅臨康州,即將迎來神韻的布什耐爾表演藝術中心也是康州最負盛名的劇院,與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出自同一建築設計行的手筆。已有近80年曆史的布什耐爾表演中心擁有全美最大的手工繪制的壁畫吊頂。整個劇院外觀帶有喬治亞文藝複興風格,典雅大氣。

本周六的兩場演出分別是下午2:00和7:30,周日的演出時間是下午2:00.

新唐人記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