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專業簡練 藝術家折服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首場,依舊獲得滿堂採,神韻專業簡潔的舞臺表演方式,以及豐富多元的藝術呈現,令藝術家激賞不已。請看記者來自臺灣嘉義的報導。

擔任國際青少年樂舞藝術總監的知名聲樂家林依潔,感受到在神韻專業的技巧下,帶給人正向喜悅的力量。

知名聲樂家林依潔:「我對聲樂家的印象非常深刻,另外兩個半小時的專業的技術,,舞臺的配搭,整體來講相當的簡單、清晰,可是呢,在舞蹈背後的,她是有要傳遞一些比較正向生命的義涵。我想這是整個兩個半小時之後會帶給觀賞的人一個發自內心的一個喜悅。」

神韻的服裝色彩用色優雅、超凡,整體性的效果是神韻的一大特色,也讓聲樂家林依潔大為讚賞。

知名聲樂家林依潔:「我發現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用色的色彩的採用度上相當的有質感,雖然是很多段落的配搭,但是呢每一個段落當中有她的精巧之處。」

本身在舞蹈和聲樂有很深造詣的梁冰漪老師,對神韻豐富的藝術表現非常感動。

藝術家梁冰漪:「看到那個很優雅古典的那種舞蹈神韻,舞臺的藝術表現,今天全看到了。中國的這種藝術不管是唱功,作功、還有翻、滾、跳,每一種藝術都包含在內。所以我很欣賞很高興能夠有機會知道全世界有這個紐約來的舞蹈團,實在太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徐千雯 侯瑞霞 臺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