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人醫心 醫界讚神韻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臺灣嘉義巡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平常忙於醫病的醫生們,直誇神韻可以達到醫人醫心的效果。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嘉義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三場表演,吸引了醫界的許多人讚賞。北港媽祖醫院長林欣榮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來觀賞。

北港媽祖醫院長 林欣榮:「這真是中華民族文化傳統的舞蹈跟歌聲,在舞蹈這方面我看到很多比較少數民族的舞蹈,真的非常有創意,我以前都從來沒有看過。覺得編曲和整個舞蹈的狀況,非常好。」

擔任內科醫院副院長的蔡爾信,也直誇神韻是出神入化。

諸元內科醫院副院長 蔡爾信:「整個節目就像這個舞蹈團的名字「神韻」,他就像出神入化的一個韻律。我想這個節目他的主題,就是給大家一種很正面的思維。而且帶入大家一種很真正深入到內心的一種感觸,讓你打動,從內心發出的一種感覺。」

聖馬爾定小兒科醫生蔡直靜:「舞蹈演員他可以把那個力與美,還有中國的那個柔美都結合在一起,然後再結合那個聲光音效,我是覺得就是給我本身來講是非常大的震撼。」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風華,深深折服了忙於醫病的醫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均洲 池文明 臺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