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五彩繽紛的佛國世界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臺灣嘉義市青少年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瑩田,在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嘉義場的演出後表示彷彿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佛國世界,並且體悟到人可以透過信仰找到人生的方向。

王理事長認為神韻展現了五彩繽紛的佛陀世界,對於色彩的運用絕對是上乘之作。

嘉義市青少年發展協會理事長 王瑩田:我認為說這樣的一個光彩奪目,然後五彩繽紛,然後把佛陀境界的這種所謂琉璃世界那種所謂七彩的世界都表現的淋漓盡致,我是認為除了透過一種視覺的美,讓人家去感受到心靈的一種提升,我是認為顏色的搭配強烈的對比啊,還有像這樣光耀奪目是有她的一個視覺效果。所以我認為今天晚上的這樣的一個服裝方面的色彩的運用應該是一種上乘之作。

在神韻的演出中王瑩田體悟到人應該和諧相處,並且透過信仰找到人生的價值及方向。

嘉義市青少年發展協會理事長 王瑩田:最後壓軸的這樣的一個場景,她結合了所謂佛家、道家,還有芸芸眾生,然後結合了古代,還有現代服裝的這樣一個展示,表示說我們人是從神那邊這樣一直和諧的相處,然後我們人透過一種景仰,透過一種學習,透過一種所謂崇敬,然後去找到生命的價值還有人生的方向。

神韻的演出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迴響,她不僅可以提升人的心靈,更是一場視聽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陳逸文 臺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