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哥倫布市各界人士稱讚神韻 (上)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3月8日星期天晚,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著名的俄亥俄大劇院(Ohio Theater)表演了一場精美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交口稱讚。

保羅‧巴拉逖羅先生是一家生產水離子分離機公司的副總裁,他表示從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保羅‧巴拉逖羅: “我一生中在其它很多地方看過許許多多的專業演出。雖然那些演出也很美,但是像這麼美的演出我還從未見過,簡直是難以置信的美妙,我向所有人推薦。這臺演出呈現了很多人都沒有見過的中國文化中美好的部份,我發現這部份是絕對美麗的。所表達的感情、展現的舞蹈、色彩、以及所有的編排都奇妙無比。我無法找出比奇妙無比更恰當的詞彙。"

愛倫‧木麝瑙律師尤其喜歡神韻舞蹈中所講述的故事,特別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愛倫‧木麝瑙: “擊鼓和服裝都很棒。我喜歡舞蹈中所講述的故事。人們往往會堅持他們的信仰,無論其他人如何阻擋,他們都堅持做他們認為正確的事。”

愛倫的太太蘇珊是學校的心理諮詢顧問對神韻演出也極為欣賞。

蘇珊‧木麝瑙: “演出確實很壯觀!服裝美麗、音樂悅耳、鼓聲震撼,哦,每一個節目都令人驚嘆!真的令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