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弘揚傳統美德 教化人心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中的演出,儘管碰上這幾天的氣候不佳又溼又冷,不過對嚮往神韻演出已久的觀眾們來說,完全不受影響。

這幾天天氣濕冷,對於習慣了溫暖氣候的臺灣中部民眾來說有些不適應,不過走進了神韻晚會,讓心靈重新明亮起來、充滿陽光。

立法委員 林滄敏:雖然受到國際金融的影響,我認為在這種經濟蕭條的時候,應該精神文化更能夠充實。

立法委員林滄敏並表示,神韻的精神內涵可以感動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看完之後覺得對未來充滿希望

立法委員林滄敏:或許在各種不同領域當中,有的人他的觀念跟見解不一致,可是我發覺到我們神韻是真的可以在整個地球村的任何一屆,都能夠來弘揚他的一個傳統美德的、一種中國固有傳統的舞蹈以及藝術、文化

觀眾並表示,觀賞神韻是心靈的洗滌。

臺中市警察局局長葉坤福:如果能夠大家都來觀賞這麼有水準的,能夠變化氣質改善社會風氣,應該有相當正面的意義。

企業人士 董事長 許進成:透過神韻文化的穿透,我個人的感覺,對於整個社會的心靈向上的改革或者是人際關係的和諧,同時也對於教育的薰陶,再再我個人都覺得是非常正面的正向的。

觀眾們在看完神韻演出後紛紛表示,感受到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深奧妙,啟迪人性中的良善本性 。

新唐人亞太記者郭曜逵 林莉臺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