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原住民歌唱家:心靈有如神往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曾經獲得全臺灣母語歌唱冠軍,臺灣知名的卑南族歌唱家南賢天,3月5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臺中的演出,他率真又興奮的表示,神韻的演出可以撫慰更多人的心靈。

穿著排灣族和卑南族特色服裝的原住民歌唱家南賢天,興奮的表示:

從第一幕一開幕的時候,就已經給我一個震憾,有一個穿透到心靈裡面的一個神的感覺,從這樣的開啟到結束的時候,每一支舞 每一個音樂,讓心靈跟著啟動,真的是太棒了!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南賢天,特別喜歡藏族舞蹈這個節目。

我想今天來這裡來欣賞,真的是我的福氣!我們也很高興這一次神韻到臺灣來,這麼多場次的演出,我相信可以帶給更多更多的人,在心靈上得到很多的一個撫慰。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不過我是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高的藝術饗宴,最後一結束每個人的動作跟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真的是太棒了!

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南賢天,特別喜歡藏族舞蹈這個節目。隨著神韻的巡迴演出,南賢天相信,將有更多人的心靈得到撫慰。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闕寶如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