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贈票公益活動 藝術家共襄盛舉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以開創、找回人類的正統文化為根本,節目創作和演出以人類正統文化、神傳文化為主,將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在善心人士、企業界和藝術界的支持下,希望弱勢團體也能有機會觀賞這個世界一流的藝術饗宴,共同發起贊助神韻晚會票券,贈送給弱勢團體與清寒家庭。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3月13號到17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演出,為了協助弱勢團體也能夠觀賞世界頂尖的藝術表演,善心人士和藝術家共同發起贊助一千多張神韻晚會門票公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經理余智榮:「有企業界、有些愛心人士,希望把我們這個票贈與給弱勢團體。」

高雄縣教育處科長李麗芬:「給我們這些弱勢的孩子,清寒的家庭,還有我們藝術才能班的孩子,也可以共同來觀賞這樣國際性的一流的表演,我想這是非常難得的。」

大寮國中慈暉班老師徐淑蘭:「希望能夠從這個戲劇的演出,能夠得到不同的想法跟啟發,進而影響到他們生活的層面。」

慈暉班學生:「就是很期待他們來表演。」

現場還邀請藝文界、企業名流出席,並有攝影、彩繪、黏土、國畫等藝壇人士共襄盛舉,舉辦多項義賣活動。

棉紙撕畫藝術家朱美珍:「我贊助一些我的圖畫出來,我們可以做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蠻好的。」

攝影家康村財:「個人感覺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我也非常樂意參加這種活動,提供我自己的作品來參加這個義賣。」

值得一提的是各界慈善人士,贊助大量神韻晚會門票,希望藉由神韻藝術團全善全美的演出,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弱勢團體與清寒家庭的孩子,也能得到心靈的啟發,發展健康的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